嘖~ 真是誤交損友了... 禮拜六 看完電視洗完澡 差不多10點快半..打開電腦...

看看大夥的MSN 恩恩  好幾個提到 星巴克買一送一...突然 螢幕閃動一下...


你買了嗎?  恩  什麼  我才不趕流行啦...接著 聊 聊 聊...有一種被說服的感覺~ 


"你家離市區很遠嗎...

快去買阿!!!

我每次都覺得 買一送一 不買好可惜! ..."  

smile030.gif  好 好~  就去買啦  念念念...不買好像還真的有點可惜~  於是上樓拉著老媽一起出門


離家裡最近的Starbucks門市,是在光復路一段園區出口的門市

IMG_2243.JPG

 

smile050.gif  這~ 天阿 怎麼這麼多人呢~ 大家都想趕在11點關門前嗎... 輪到我時 店員微笑著說...要等半小時喲..

這不行阿~  老媽還在車上等... 恩  請問全部都要等半小時嗎..有沒有哪個會比較快呀... 呵  有阿  就是 現煮的黑咖啡

七分鐘可以搞定.... ㄛ...好吧  smile013.gif   焦糖瑪奇朵小姐  拿鐵先生  今天對不起妳們囉  沒緣啦~  請給我黑咖啡最大杯!

Tks~

IMG_2244.JPG

好多杯子正再排隊...待主人領取...

IMG_2246.JPG

Hobart的黑咖啡正在調製中

IMG_2248.JPG

 

噹噹~ smile038.gif  黑咖啡先生 已經平安入庫..待明早享用

(好心的朋友還不忘提醒... 咖啡稱熱喝 才好喝啦..ㄟ 這位..是想讓我今天整晚睡不著嗎~ 嘖 別鬧了)

^-^ 不過還是謝謝啦~ 提醒 有時候還是要及時行樂 照著心裡的感覺走 別想太多

耶 明早有好喝的咖啡  起床的動力會比較大喔~

IMG_225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bart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